电信Lumia800C主副卡业务性价比优势

电信Lumia800C主副卡业务性价比优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09/103734.shtml report 2627

《电信Lumia800C主副卡业务性价比优势明显》

万众期待的诺基亚Lumia800C手机当前已经通过中国电信合约计划,在电信自有渠道、社会渠道、电子渠道以及诺基亚专卖店全面上市。作为WP7系统的扛鼎之作,Lumia800C承载了诺基亚的复兴计划,同时中国电信也为喜欢这款手机的消费者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合约计划。
据了解,当前中国电信为诺基亚Lumia 800C提供的合约计划分为“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机入网送话费”两种形式。共有49元至889元11档套餐可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预存话费送手机”的合约期为30个月,最低套餐为49元。“购机送话费”合约期为24个月,最低套餐也为49元。很多消费者认为,49元的入门套餐门槛低,非常实惠。
记者通过比较发现,无论通过何种形式,只要选择289元以上套餐,消费者即可通过返还话费等形式,实现“0元购机”。在合约期内,选择289元以上套餐,可累计获得话费返还3890、4890、5890、8890。同时通过办理电信“主副卡业务”,家庭成员可共享套餐中的话费、上网时长。同时,套餐中的流量可根据实际使用量自动升级到更高档位,帮助用户节省费用。
这一切都令电信的Lumia800C合约计划显得格外超值。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不但可以0元购机,还能够在长达30个月的时间里节约大量话费和上网流量支出。“0元购机”配合“主副卡业务”,电信Lumia800C合约计划的性价比优势极为突出。

有消费者就表示,现在的合约购机越来越划算,尤其是有了“主副卡业务”政策后,两个人一起来共享合约里的通话时长和上网流量,不用担心用不完。加上还有双倍话费返还,总之怎么算都像“天上掉馅饼”,如今运营商在手机推广上的力度确实很大。
据了解,诺基亚Lumia 800C进入国内市场,恰逢国内3G智能手机快速发展,全新的Windows Phone 7.5 Tango系统配合精湛工艺和超强配置,令Lumia 800C成为诺基亚对抗竞争对手的扛鼎力作。中国电信有针对性的推出超值合约计划,相信可以让众多消费者轻松拥有这款具有“传奇”色彩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