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2 7.0发售 售价仅2000元起

GALAXY Tab 2 7.0发售 售价仅2000元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1/103826.shtml report 1566
410a
三星GALAXY Tab 2 7.0开始发售(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0日消息,日前美国最大的电视购物公司QVC已经开始预售三星新款平板电脑Galaxy Tab 2 7.0,售价是30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该售价为8GB WiFi版本。

最近我们曾经报道过,三星Galaxy Tab 2 10.0和Galaxy Tab 2 7.0由于出现Android 4.0 ICS软件兼容问题,将延误至本月底才会上市。

图片展示的就是该机在QVC网站销售的页面截图,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似乎不是该机的预订页面,而是真实的销售页面,用户可以在线购买和邮寄。但根据上段的延误报道,我们认为在售消息并不是十分可信,可能是QVC网站误将预订页面发布成了销售页面,毕竟现在销售还是为时过早。

三星Galaxy Tab 2 7.0与Nook平板或亚马逊Kindle Fire比较,还是相当不错的产品,而且它的硬件配置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仅有10.5毫米厚,重量为344克,采用光滑边缘设计。机身采用全塑料材质,并配有30针连接器、microSD卡插槽、320万像素摄像头和底部扬声器。三星GALAXY Tab 2 7.0采用了7.0英寸的显示屏,其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内置1GHz双核处理器和1GB内存,支持WiFi网络连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