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c真心可以有

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c真心可以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1/103852.shtml report 12671

               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c真心可以有

 

     诺基亚Lumia初露矛头,势必锋芒

   手机市场刮起windows “风”,诺基亚Lumia800c的强势来袭, 另手机业开启“三足鼎立”的时代。

   手机业昔日巨头诺基亚,曾因苹果ISO系统以及谷歌安卓系统的出现,痛失智能手机江湖,曾经驰骋的诺基亚,一改高傲姿态,借力微软windows phone 平台操作系统,该平台操作系统为使诺基亚凤凰涅槃做出了目前其他系统前所未有的突破,比如将MSN、普通的SMS短信以及其他的聊天工具整合在一起,用户可以在一个页面内就可以完成信息的发送与接收的所有操作;应用程序商店服务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和在线备份服务MicrosoftMy Phone也同时开启,前者提供多种个性化定制服务,比如主题,满足现代人追求个性的需求。

   此外,更加备受关注的是,诺基亚Lumia800c携手3G移动网络覆盖最广的中国电信,推出这一智能手机,完美实现辐射低、信号强、覆盖广,上网速度快而稳定,为消费者节省不少费用。扛鼎之作中国电信定制版Lumia800c,把网络、个人电脑和手机的优势集于一身,试图力挽狂澜,重拾智能手机市场领先者。


     Lumia叫板Iphone,从合约计划开始

   在这场追逐赛当中,诺基亚Lumia800ciphone4S踏出同一跑道,本次中国电信,为青睐诺基亚WP系统的消费者同样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合约计划,譬如与iphone4S相同,诺基亚WP手机同样享有最低门槛49元套餐。

   据了解,中国电信近日表示,诺基亚Lumia800c已经正式上市,根据不同客户群的使用需求,中国电信针对该款手机推出“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合约补贴政策,灵活的实现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理念。

   对于正在使用电信号段的消费者,“存费送机”政策无疑相对划算。用户可根据个人使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档位套餐,“存费送机”共有11档,如用户选择30个月合约期、289元以上档位套餐即可零元购机;而选择最低49元档位套餐的用户,只需预存话费600元,即可用2999元购机,中国电信同时将预存的600元话费分30个月返还;如果预存3599元,就相当于免费拿到诺基亚Lumia 800C了!

    


   尚未拥有电信号段或是不方便更改为电信号段的消费者,那么选择“购机送费”政策一样能够获得实惠。“购机送费”同为11档,为两年期合约,最高为889元档,可向用户赠送8890元话费,最低为选择49元套餐,用户可获得490元的话费赠送,分24个月赠送。

 

一个套餐两人用,主副卡业务是王道

   无论是“存费送机”还是“购机送费”政策,消费者都格外超值,因为中国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c同时享有“主副卡业务”。主副卡业务为客户同时提供一张主卡与一张副卡,主副卡实现合帐缴费,主卡缴费,选定套餐,副卡用户可共享主卡套餐中的语音、短信、彩信、数据流量及WiFi时长等;主副卡执行统一的套餐超出资费标准;主副卡之间提供本地互拨优惠。不过,该业务限于乐享3G上网版套餐129元档次及以上。


   主副卡业务将使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c在性价比方面显得更为突出。如果你是工作生活中有两个号码使用需求的用户,主副卡业务将满足用户两卡两号+两部手机的使用需求;又或是同时使用手机和独立无线上网终端的客户,选择主副卡业务,将轻松实现两卡两号+一部手机+一部独立无线上网终端(如PAD/上网卡)的完美结合,副卡主要共享主卡基础套餐的手机上网流量及WiFi时长;

此外,套餐中的流量可根据实际使用量自动升级到更高档位,有利于帮助用户节省费用,而这一点,恰恰也是与iphone4S合约计划相同的地方。

   如今,3G用户的使用量与日俱增,消费者对于手机上网的需求增加。WP系统的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c,配合中国电信主副卡业务,我们不难做出这样的计算,如用户有终日保持即时通讯软件(如:QQ、飞信等)在线的习惯,每天要有2~3个小时使用微博,空余时间浏览SNS,经调研统计,该用户每月将使用100Mb左右的流量,如选用电信主副卡业务最低套餐129元档,主副卡用户可共同享有600Mb流量,那么主副卡用户皆可满足普通上网需求且绰绰有余。用户们根据不同的上网需求选择不同档位的套餐,大可不必担心两人共享会产生负担。事实证明,电信版诺基亚Lumia800c,将带领用户们驰骋移动互联网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