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范围广泛 电信版iphone 4S网络解析

覆盖范围广泛 电信版iphone 4S网络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2/103648.shtml report 2296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6日消息——中国电信也得益于4S采用了全球漫游的芯片设计,所以也顺利引入了电信4S,但是直到了2012年3月份与我们见面,3G网络5大优势:覆盖广、上网快、信号好、防窃听、低辐射。中国电信这次发售的CDMA版iPhone 4S仍保留了对WCDMA/GSM制式的支持,在使用中国电信国际卡漫游到没有CDMA网络的区域(例如境外)时,电信版iPhone 4S可自动搜索当地的WCDMA/GSM网络——正因为如此,电信CDMA版iPhone 4S被手机玩家誉为“iPhone 4S最强版本”。

QQ截图20120406110150

中国电信所采用的技术是全球最成熟、最先进的3G技术。截至目前中国电信网络已经覆盖了我国300多个大中城市,基本覆盖全国地市级以上城市、交通干线和重点旅游景区,县级覆盖比例达95%。中国联通一直在不断完善3G漫游网络,目前已与87个国家和地区的169个运营商开通了电信高速数据漫游业务,并与9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可视电话互通及漫游业务,成为国内率先推出3G可视电话国际互通及漫游业务的电信运营商。根据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资料显示,C版iPhone 4S在国际漫游的时候,优先选择CDMA网络,如无CDMA网络,用户可以随意换卡或更换同号的国际卡在当地使用。

微博桌面截图_20111220145341

QQ截图20120112134131

中国电信官方为消费者提供了存话费送手机套餐计划,也就是根据要求预存话费就可以以优惠价格购买iPhone 4S,每月话费从49元到889元,一共有11项资费套餐,在网络提高的同时购机更加的多样化,方便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