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升级 步步高智能手机vivo S1评测

配备升级 步步高智能手机vivo S1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2/103820.shtml report 13224 步步高vivo系列诞生的那天开始,就认准了一个目标——女性时尚。全新全力地去打造一个女性系列的智能手机。在去年2部手机V1和Y1投入到市场后,充市场吸纳了众多的反馈意见,厂商快速地做出了反应,对应市场进行了升级,融合了前两款手机各自的优势vivo S1应运而生。
步步高vivo系列诞生的那天开始,就认准了一个目标——女性时尚。全新全力地去打造一个女性系列的智能手机。在去年2部手机V1和Y1投入到市场后,充市场吸纳了众多的反馈意见,厂商快速地做出了反应,对应市场进行了升级,融合了前两款手机各自的优势vivo S1应运而生。


本次笔者测试的vivo S1在硬件上是前作的全面升级,CPU采用了高通 Snapdragon MSM8255,主频达到了1.4GHz,同时GPU搭载的是高通 Adreno205对3D图像处理能力大大提升。最抢眼的要算是屏幕的升级了,屏幕本次跨级别升级为4.0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突出。超强的配置更能体现出女性睿智的一面。再多的亮点就等待我们在进一步的测试当中进行挖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 vivo S1的详细评测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