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909e京东首销送豪礼

NEC909e京东首销送豪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2/103876.shtml report 26675 作为国内首款军工品质、专业三防的智能手机NEC909e,日前已在京东开卖,到目前为止已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兴趣。当然,吸引消费者的除了手机本身的军工品质和军用三防标准外,与厂商“下单送豪礼”,“晒单获千元大奖”等促销活动是离不开的,这些都大大提高了专业用户的购买积极性。

作为国内首款军工品质、专业三防的智能手机NEC909e,日前已在京东开卖,到目前为止已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兴趣。当然,吸引消费者的除了手机本身的军工品质和军用三防标准外,与厂商“下单送豪礼”,“晒单获千元大奖”等促销活动是离不开的,这些都大大提高了专业用户的购买积极性。

NEC909e做工精湛,外形前卫,配置上乘等特点,配有独一无二的专属户外软件-大地领航者,搭载安卓2.3系统,整体表现效果十分突出,满足勘探、建筑、渔政、旅游等行业以及户外爱好者的使用需求。

消费者在京东购买此款手机后,将限量赠送价值300元的摩托罗拉(MotorolaT3 手台民用对讲机一对装和价值260元的捷波朗(Jabra EASYGO+ 蓝牙耳机一副。

说起对讲机,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电影电视抑或充满童真的孩童时代,对讲机都是随处可见。对于野外工作者、户外爱好者来讲,高品质的对讲机也是必不可少的。摩托罗拉(MotorolaT3的有效距离是3公里,不管是在人多喧哗的街市还是人烟稀少的野外,3公里足够基本的联络用途。摩托罗拉T3支持背景照明,频道数量20个,电源方面使用AAA碱性电池,使用时间大约在20个小时左右。使用方便,特性鲜明。免执照,免通话费,无需网络支持,还有频道监听和扫描功能。自动省电使得使用时间更长,电量显示可以随时查看,按键锁定避免操作错误。

价值300元的T3 手台和价值260元的捷波朗蓝牙耳机

 

同样,在当今时尚的社会如果拥有一款靓丽的蓝牙耳机也是一件很耀眼的事情。Jabra EasyEasyGo+ 采用了 DSP 技术,设计轻巧、时尚,提供了质效果清晰悦耳,耳钩互换更是大大提高了舒适性。此款耳机使用的是蓝牙3.0 版本,可简单安全地与设备配对。长达6小时通话时间 8天的待机时间,让你不再担心续航问题。Voice Announcements 电池和连接状态语音提示让你随时了解耳机的电量使用情况。多点连接使得耳机能够同时连接到2 蓝牙手机或 2个蓝牙设备,使用便捷,切换自如。采用A2DP技术,支持高品质音乐,GPS,播客的流媒体播放,多媒体效果出众。自动音量调节大大增加了方便性。总体来讲,这是一款外观和功能使用都很不错的蓝牙耳机。

 

  这两个赠品在使用范围上很广,实用性较强,加上现在的晒单活动一起,相信很多消费者难以HOLD住。为什么?因为这2个活动加起来的奖品价值近千余元!相信识货的消费者早已出手了,毕竟机不可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