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开始内部测试Windows Phone 8

传微软开始内部测试Windows Phone 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2/103904.shtml report 6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目前微软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尚未发布,但相关消息已经满天飞,国外媒体报道称一些Windows Phone 7程序已经安装在版本号为8.0.9662.0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上。

另据报道,微软已经在3月30日开始对Windows Phone 8进行内部测试,新版操作系统将加入对LTE通信网络的支持,也将支持双核及性能更强大的智能手机。目前,微软仍未正式公布Windows Phone 8将增加的重要功能。

媒体预测,微软将在夏天透露更多关于Windows Phone 8的消息,并在秋天正式发布这款移动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