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出击 灵睿不凡 SONY LT26i详尽评测

华丽出击 灵睿不凡 SONY LT26i详尽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3/103899.shtml report 26394 早在去年的CES大会之前,SONY LT26i在正式出现之前就大受关注了。索尼将爱立信股份收购,这也成为了Sony Ericsson这个品牌的终点站,Sony Ericsson也正式更名为SONY,LT26i正是以SONY名义发布的一款强劲机型。SONY LT26i不仅仅在外观方面让人眼前一亮,简约唯美的日系风格的典型代表,硬件配置也是非常强悍,系统UI界面的设计上也是非常用心。

         说到SONY,我们不禁会想到MP3、耳机、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游戏主机等等众多的电子类产品,可以说在电子类消费市场,SONY在多媒体方面是非常具有说服力的大牌厂商了,产品类型也是非常的广。而SONY给我们的印象并不仅仅是产品类型多,同时SONY 的产品理念、风格在各领域中也是站在时尚潮流的浪尖上的。
未标题-1

早在去年的CES大会之前,SONY LT26i在正式出现之前就大受关注了。索尼将爱立信股份收购,这也成为了Sony Ericsson这个品牌的终点站,Sony Ericsson也正式更名为SONY,LT26i正是以SONY名义发布的一款强劲机型。SONY LT26i不仅仅在外观方面让人眼前一亮,简约唯美的日系风格的典型代表,硬件配置也是非常强悍,系统UI界面的设计上也是非常用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