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微络斯星尘系列iPhone 4S保护壳惊艳写真

BG微络斯星尘系列iPhone 4S保护壳惊艳写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3/103926.shtml report 2344
  一款好的保护壳对于手机来说,就如同是一件好衣服——既要温暖舒适,又要时尚得体。BG微络斯星尘系列iPhone 4S 保护壳便是一件漂亮的外衣,简约不浮夸,个性且实用。

图1

  BG微络斯星尘系列iPhone 4S保护壳备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一方面与iPhone 4S外观颜色相呼应;另一方面黑白两色是颜色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色彩。

图2

  BG星尘系列保护壳主要采用德国拜耳进口环保PC原材料,具有优质的耐热性能、极高的抗冲击度和防震能力。

图3

  保护壳背面利用精美的编织纹,呈现出犹豫星辰光线闪耀的视觉冲击。编织纹设计既可以提升握持手感,又增加保护壳与手部的摩擦力,防止出现手机打滑跌落,机毁屏碎的悲剧。

图4

  保护壳四周为各个按键接口预留孔位,开孔位精准,开孔边缘经过精心打磨,无须拆除保护壳就可以完成充电、音量调节、数据同步等操作。

图5

  星尘系列保护壳与iPhone 4S机身轮廓紧紧贴合,严实的包覆为爱机提供体贴又周到的呵护。高精度两段式支架模具设计,可以让iPhone 4S站立或横躺,让用户可以完全解放双手。不用时,支架可以收回保护壳内,不影响iPhone的便携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