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专利 传微软计划向RIM投资35亿美元

目标专利 传微软计划向RIM投资35亿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6/103984.shtml report 7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RIM负面消息不断,不过有业内人士近日透露,微软计划向RIM投资35亿美元。

RIM一度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据44%份额,但到了2011年这一数字下滑到了17%以下,近期公司多位高管离职。很多分析师也并不看好这家公司的发展前景,认为其无法与苹果和安卓系进行竞争。

此前,曾曝出沃达丰、三星和亚马逊有意收购RIM的传闻。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微软投资RIM的传闻属实,RIM手中握有的专利可能是微软最为看重的。

目前,RIM和微软发言人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