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黑莓安全性超苹果iOS 安卓垫底

报告称黑莓安全性超苹果iOS 安卓垫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6/103991.shtml report 72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美国网络安全公司趋势科技最新报告显示,在安全性方面,RIM旗下黑莓操作系统仍然表现最佳,而日渐流行的谷歌安卓则得分最低。

趋势科技对四大主流智能移动操作系统的安全特性进行了评测,结果显示黑莓7.0操作系统得分最高,各测试项目平均得分为2.89;苹果iOS以1.7排名第二;微软Windows Phone 7的成绩为1.61;而谷歌安卓2.3以1.37分排名垫底。

报告称,谷歌最新安卓操作系统版本已经升至4.x,但用户中使用最广泛的仍是安全漏洞较多的2.x版本,因此这些用户将面临比较严峻的安全风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