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微络斯星尘系列iPhone 4S保护壳全新上市

BG微络斯星尘系列iPhone 4S保护壳全新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6/104018.shtml report 3692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满屋内,果粉们伸伸懒腰,与他们的iPhone一起,开始忙碌的一天。早晨的新闻头条浏览,上班途中的游戏娱乐,用餐时的微博分享,疲惫时的音乐缓解,闲暇时的电影解闷……,iPhone给大家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优秀的应用。尽管iPhone不重,但是在享受丰富的应用软件带来的乐趣时,一直把手机拿在手里,保持一个固定的姿势不变,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由BG微络斯精心打造的星尘系列iPhone 4S保护壳,正是考虑到果粉的这种需求,将果粉双手完全解放,给果粉们更惬意生活享受。

图1

  装备了采用高精度两段式支架模具设计的微络斯星尘系列保护壳后,iPhone 4S“趟立”自如,且拥有多种“体位”。不用担心保护壳后背的支架把iPhone原本性感的身材变得臃肿不堪,微络斯星尘系列保护壳的支架在不用时,可以完美的隐藏起来,与保护壳浑然一体,让大家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从此,果粉们无需时时刻刻将爱机紧捧于手心,随意将爱机摆放在桌面、床上或者其他地方,就能享受到浏览网页、观看视频的无限乐趣。

图2

  BG微络斯星尘系列保护壳目前有清新可人白色和大气沉稳黑色两款供大家。星辰系列保护壳背面具有精美的编织纹,犹如星辰光线般绚烂夺目,让大家的iPhone 4S获得最体贴的呵护时,又显得那么与众不同。编织纹除了提供视觉感官的享受外,还提升了iPhone的握持手感,增加保护壳与手掌之间的摩擦力,防止手机意外跌落,出现机毁屏碎的悲剧。

图3

  做工上,星尘系列保护壳采用领先业界的水口填埋技术,让保护壳外观更加精致细腻,每一处细节都趋于完美。此外,星尘系列保护壳经过精确调校,与iPhone 4S插口和按钮对应精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iPhone任何操作,更不会出现拆除保护壳才能对手机充电/同步数据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星尘系列保护壳的每一个孔位都经过了细心的打磨,边缘处理得十分圆滑,保持与iPhone 4S一致的精细做工,绝对不会让iPhone的气质掉价。

图4

  在用料方面,星辰系列保护壳选用德国进口的PC环保材料,在大幅提升保护壳的耐热性、抗冲击度和防震能力的同时,还充分保证保护壳与iPhone 4S机身紧紧贴合,让加上保护壳后的手机并没有任何笨重感。

  总之,BG微络斯这款星辰系列保护壳绝对是一款值得大家关注的。它不仅具有高精美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环保材料,为iPhone 4S提供了体贴又周到的保护之外,人性化的支架功能,让原本“更出色”的iPhone 4S,更“更出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