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携联通发布首批国际化智能机HTC新渴望V

HTC携联通发布首批国际化智能机HTC新渴望V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6/104026.shtml report 4162
 

HTC携联通发布新渴望V(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今日,中国联通与HTC公司在北京联合发布HTC新渴望V。这是中国联通和HTC继去年共同推出HTC灵感后,双方联合打造的第二款中国联通专属定制产品,也是中国联通首批上市的国际化品牌千元智能机,享受中国联通专门制定的合约政策。HTC新渴望V将为中国联通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3G体验。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中国联通携手HTC共同发布首款4.0寸屏国际化品牌沃3G千元智能机——HTC新渴望V,是双方助力移动互联网加速发展的又一力作。下一步,中国联通将继续深化与产业链各方的合作,不断推出种类更丰富、性能更优越、功能更强大、价格更实惠的智能终端,加速推进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让更多的用户享受沃3G的精彩体验!”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表示:“HTC非常重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一直在观察、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将我们的理解融入产品的设计。此次,HTC新渴望V的推出将为千元智能机注入全新的内涵。我们希望HTC新渴望V能为更多的联通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智能手机体验,真正开启的个性化使用体验。作为中国联通的深度定制产品,HTC新渴望V支持全部的联通沃3G业务。依托中国联通的3G技术和资费政策,广大消费者将充分享受到移动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乐趣。”

更高品质成就全新体验

作为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的领导者,HTC新渴望V是HTC正式推出的第一款千元智能机,也是中国联通首批国际化品牌千元智能机。它不仅标志着HTC在中国大陆地区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同时也象征着HTC与中国联通的合作获得了更加丰硕的成果。HTC渴望V采用时尚超薄的设计,并拥有强大的功能配置:支持双卡双待,并采用了4.0英寸大屏、1GHz主频CPU和机身内存,这为消费者体验移动生活提供了稳定保障;HTC新渴望V还沿袭了HTC产品一贯的最佳用户体验,带来了全新的HTC Sense 4.0a,特别是具备极富震撼的全场景Beats音效,为千元智能机注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潮流理念。HTC新渴望V全面领先的配置也使得一直在消费者眼中以“高端”形象示人的HTC成为了千元智能机中最具性价比的国际化品牌。

便捷体验联通沃3G业务

作为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产品,HTC新渴望V深度整合了联通的沃3G业务,用户可以在新渴望V上畅享沃门户(含沃阅读、手机音乐、手机电视等)、沃商店、手机营业厅、116114、手机邮箱等丰富业务。不仅如此,配合中国联通技术领先的WCDMA高速网络,用户将更可以获得畅快且充满乐趣的3G体验。作为千元智能机系列中的明星产品,中国联通为HTC新渴望V制定了有极富吸引力的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拥有世界最大的WCDMA网络,HTC则是在全球范围广受消费者赞誉的手机品牌。双方此番针对千元智能机展开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极富竞争力的产品和真正的移动互联体验。消费者也将拥有更加优质的终端选择,畅享美好便捷的移动生活。

HTC新渴望V将于2012年4月23日上市,零售价为1999元。中国联通为HTC新渴望V定制了高性价比的合约计划,有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模式。在存费送机合约模式中,用户签约在网两年,选择156元套餐预存2699元即可0元购机;签约在网三年,选择126元套餐预存2699元即可0元购机。购机送费合约模式则是,用户以1999元购买手机,签约在网两年,选择66元及以上套餐,即可获赠套餐月费40%的话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