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年收入超8万

调查显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年收入超8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7/104056.shtml report 9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智能手机普及速度惊人,而多家机构更预测中国将在今年成为最大智能手机市场,近期有调查显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人均年收入超过8万元。

美国市场调研公司ProsperChina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经过对1.6万名网友的调查后发现,所有受调查网友中智能手机用户中收入较高,平均年收入高达8.0825万人民币,而包括功能手机用户在内的所有用户的平均年收入仅6.7551万人民币。

目前,智能手机价格仍然偏高,因此这一调查结果比较符合实际情况,虽然手机厂商与运营商正在大力推广千元智能机,但价格低于1000元的智能手机机型数量仍然不多。

市场调研公司IDC的调查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份额将略微超过美国的20.6%,达到20.7%,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