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体检工具 轻松智能管理音乐曲库

酷狗音乐体检工具 轻松智能管理音乐曲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8/104135.shtml report 3488 酷狗音乐依托着自有的海量曲库资源分析,推出了业内独家的“歌曲体检工具”。通过“歌曲自检工具”,酷狗音乐可以自动完成音质检测、智能重命名、歌曲去重等多项功能。让您的播放器更加智能更加人性,同时也更有便于您对本地音乐库的管理。
酷狗音乐依托着自有的海量曲库资源分析,推出了业内独家的“歌曲体检工具”。通过“歌曲自检工具”,酷狗音乐可以自动完成音质检测、智能重命名、歌曲去重等多项功能。让您的播放器更加智能更加人性,同时也更有便于您对本地音乐库的管理。

  

软件名称:酷狗2012
软件版本:官方免费版
软件大小:12.16mb
软件授权:免费
适用平台:win9x win2000 winxp win2003 vista win7
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90565.html
一:音质检测

  酷狗音乐通过音乐码率和音质的分析判断,可快速分析出歌曲是属于标准音质还是一般的音质。同时还可以快速删除一般的音质文件,管理音质问题,以后有此工具不在烦忧,酷狗音乐也是目前音乐播放器中唯一拥有此功能的。

转播到腾讯微博
酷狗音乐体检工具 轻松智能管理音乐曲库

图一

  二:智能重命名

  目前,中国有着众多数字音乐公司且几乎每家公司都提供不一样的id3信息管理音乐文件,造成数字音乐管理混乱,酷狗音乐的“音乐体检工具”则提供了统一歌曲名称管理功能。

  并且利用智能扫描功能及多种命名方式,酷狗音乐可以将歌曲命名更准确更规范,根据酷狗音乐数百万的内容曲库智能推荐歌曲名,选择更加准确的文件名。

  三:歌曲去重

  同样由于目前多家音乐曲库的不同命名方式,我们电脑中的曲库难免会存在相同歌曲重复的情况,酷狗的“音乐体检工具”则设计增加了“歌曲去重”工具,可以一键扫描重复的歌曲并彻底的删除,减少硬盘空间占有,并且通过不同纬度删除重复的歌曲,如音质的高低,文件的大小,下载的时间,非常的实用。

转播到腾讯微博
酷狗音乐体检工具 轻松智能管理音乐曲库

图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