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TD版Ascend P1 6月份上市

余承东:TD版Ascend P1 6月份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9/104156.shtml report 1853
Img338694845副本
华为Ascend P1移动版6月份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今日华为举行Ascend P1全球首发会,首次进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作为和运营商有着深度合作关系的华为,自然不会只让联通一家独享Ascend P1,据华为移动终端总裁余承东透露,中国移动TD-SCDMA版的Ascend P1将会在6月份上市,而中国电信CDMA版暂时没有音信。

据余承东介绍,TD版的Ascend P1配置不会缩水,而且也和联通版的一样纤薄。这将是为数不多的移动高端产品,至于售价如何,余承东并未透露。

华为Ascend P1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之一,它的机身厚度仅为7.69mm,但该机配置十分不俗。搭载了德仪双核1.5GHz处理器,4.3英寸qHD触摸屏,屏幕材质为AMOLED,显示效果极佳。另外该机还运行着Android 4.0系统,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成像效果优秀。

Ascend P1是华为进军高端市场的重要棋子,TD版本的推出,无疑会让更多的移动用户享受到这一产品的独特体验。同时据余承东介绍,6月将是华为高端机型的发布密集期,华为一款6.68mm的智能手机Ascend P1 S也会在同期上市。今年总共会有6、7款Ascend品牌手机上市。

“我们希望能占据高端市场,而不是一味的拼成本,智能手机未来智能存活3、4家,希望华为能成为其中之一。”余承东如是表示。这或许能解释华为如此力推Ascend品牌的原因。我们也希望华为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