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分享社区 画说 爱在北京理工大学校园行

真实分享社区 画说 爱在北京理工大学校园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19/104199.shtml report 4403

画说走进校园,爱在校园;418日,《画说》校园行第三站——北京理工大学!

图一

智能手机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画说》便是当下时代的一个产物;一个源自于生活,还原生活的、真实分享社区;画说鼓励大家用镜头记录和分享:真实的图像、真实的地点、真实的时间——画说相信,这能表达真实的自我,传递真实的感受,带来用户间真诚的交流与互动。

活动中,画说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喜讯无限创建初衷、画说介绍、及功能应用的体验等,赢得了学子们的喜爱,又一次得到高度反响!

IMG_1143

图二:(画说宣传海报)

活动中,画说工作人员解答北理工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认真的听取了同学们对移动社交的理解,结合同学们的观点,详细的阐述了关于画说以及各项功能的应用方式。画说工作人员边讲边演示,点击“地点”搜索“北京理工大学”,母校的系列照片显现,大家兴奋不已,对照片赞不绝口:手机都能拍出如此美丽的照片,从这里看到自己的学校真的很亲切呢!

图三

图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学生交流的场面)

北京理工大学众学子们的热情及一颗渴望求知的心,让我们工作人员激动的无法用语言表达,现场指导下载安装和注册体验画说,留言屏上更是一时留满了同学们的签名、画说ID以及兴趣爱好,以便让自己的校友和有着共同志趣的同学加自己为好友,一起分享一起画说。

画说不是图片分享社区,画说是生活工具,分享是一种生活的方式,随时随地的生活片段!画说是即兴的,即兴是快乐源泉,画说只在乎你和朋友的感受,画说里是真实的你!

我们在兴奋与不舍中结束了此次北理工之行,画说,爱在校园,爱在北理工;下一站,4.19日我们清华见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