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预测苹果iPhone销量将出现下滑

投行预测苹果iPhone销量将出现下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4/104374.shtml report 11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4日消息,加拿大投资银行BMO Capital的最新研究报告称,维持对苹果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和675美元的目标价,同时预计在目前的第三财季和下一财季,iPhone的销量将与前一财季持平或下滑。

报告指出,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获得了70%的利润,因此苹果股票一直好于电信运营商。但是,分析认为苹果在智能手机领域的主导地位以其它手机供销商和服务提供商的付出为代价的,现在的形势很难一直保持下去。

近期,西班牙电信和沃达丰均表示将降低iPhone补贴。BMO Capital表示,如果2013财年中每部iPhone的运营商补贴削减100美元,那么每部iPhone的平均毛利率将从50%下降到40%,苹果总毛利率将下降约5%,苹果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收益将减少约7.5美元。

BMO Capital预计第二财季苹果iPhone销量为3150万部,第三财季和第四采集将分别为2700万、3000万部。苹果将在10月发布iPhone 5,因此第四财季的iPhone出货量可能存在很大变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