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地图升级SR8 地图安装及下载教程

诺基亚地图升级SR8 地图安装及下载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5/104409.shtml report 3386 如果你是诺基亚的忠实用户,那么你一定不可以错过这款经典的导航软件。诺基亚用户们都知道,诺基亚升级有手机和套件两种方式,具体怎么升级就看大家的习惯了,喜欢怎样都可以!

诺基亚地图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诺粉”的热烈追捧,在众多版本中SR8虽不是最新版本,但是凭借其出色的操控体验和简洁明快的界面,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如果你是诺基亚的忠实用户,那么你一定不可以错过这款经典的导航软件。诺基亚用户们都知道,诺基亚升级有手机和套件两种方式,具体怎么升级就看大家的习惯了,喜欢怎样都可以!下面小编就来向大家分别介绍一下:

手机直接安装:

第一步,在诺基亚官网上下载诺基亚地图贝拉系统升级包到电脑中。下载链接http://vdisk.weibo.com/s/4fzSz

第二部,将地图安装文件拷贝到手机存储里 (海量存储器 或者 存储卡都行)。

第三步,在手机上找到应用程序“文件”找到之前的存储位置。

第四步,点击打开安装文件。

最后,确认安装提示,选择安装到大容量存储器,或手机卡都行。

通过诺基亚套件安装

第一步,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相连接,在“设置”中选择“链接功能”,将“USB”设置为诺基亚套件。

第二步,确认连接已经建立, 可以查看诺基亚套件左下角是否显示设备名称。

第三步,双击地图安装文件, 并在诺基亚套件弹出的安装提示栏上选择 ‘确认’按钮。

第四步,在手机上确认安装,然后等待安装完成!

安装完成后,如果你的主屏幕中多了地图、驾车、签到和指南。这四个绿色图标,那么恭喜你!升级成功了!

地图的下载节省流量

大家都知道,由于诺基亚地图覆盖74个国家,支持46种语言的步行和驾驶语音导航,以及覆盖180多个国家的地图。所以被评价为最佳全球覆盖地图,而这些地图也将全部免费为用户提供,你想拥有那个国家或地区的地图只需几步就可以搞定!

第一步,打开打开大家手机的WIFI功能,连接到网络。

第二步,打开地图最右侧的“列表键”,找到地图加载器,打开。

第三部,选择“添加新地图”在列表中选择你所需要的国家或地区名称,击下载。

现在就等待地图自动下载完成,我们就可以使用了。

软件也升级完成了,地图也下载了!那么我们就赶快收拾行李准备出发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