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Browser 1.0上市 创造移动浏览器神话

WiseBrowser 1.0上市 创造移动浏览器神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5/104442.shtml report 5313
  超强移动浏览器WiseBrowser于今日全球首发,它将用自己众多的功能、无与伦比的速度和高科技的智能,力争创造移动浏览器的巅峰神话。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WiseBrowser的特色功能和迷人魅力。

WiseBrowser“从这里”开始

让我们“从这里”开始了解WiseBrowser吧。WiseBrowser的与众不同之处便是内置了“从这里”入口引擎,通过该引擎,用户可以直接“从这里”读到最新最快的新闻、“从这里”看到最全的小说、“从这里”安全炒股、“从这里”便捷导航。“在这里”功能让上网操作变得十分简单。


图一: “从这里”开始体验WiseBrowser

WiseBrowser习惯你的习惯

Wise Browser的功能操作完全考虑用户对屏幕触摸的习惯性和功能预想性。前进、后退、收藏、增加页面、删减页面等操作都完全按照用户的习惯操作来设计。“选择文本”功能更是让用户不再担心“粗笨”的手指无法选择相应的网页文本内容。简单选择轻松复制,让整个过程比用鼠标还方便。


图二:WiseBrowser以用户的习惯为研发核心

WiseBrowser让1秒变成2秒

随着网络世界的不断发展,丰富的网页元素加载考验着移动浏览器的技术含量,Wise Browser则完全不用考虑信号微弱等问题,“移动化排版”轻松优化界面元素,打开网页就在一瞬间,让你用1秒钟的时间可以做2秒钟的事。


图三:用WiseBrowser打开网页,仅需弹指一瞬

WiseBrowser节省的不只是时间 还有钱

WiseBrowser不仅让用户在移动设备上体验到上网的飞速,更能帮助用户节省每1 KB的流量。WiseBrowser的“移动化排版”可以让流量细水长流,“广告拦截”更是把所有会消耗流量的广告拦截于无形。


图四:WiseBrowser为用户节省每1kb的流量

其他特色功能简介

1、页面查找:PC浏览器不用翻页就可以显示一大半内容。移动浏览器则不然,一段简短的内容就可以占据全部屏幕。放大屏幕只能看到局部,缩小屏幕又看不清内容。看了半天也找不到自己想搜索的信息。Wise Browser的“查找”可以如电脑上一般运用自如,并且效果绝佳。只要输入要查找的字符,就不用在小小的屏幕上来回放大缩小地翻找信息。

2、移动化排版:过多的网站元素加载对于移动终端是种负担,不仅费时而且还费流量。Wise Browser不仅可以显示全面的网站内容,也可以启动“移动化排版”让整个网站的显示效果更适合移动终端的屏幕展现。浏览加载更快,而且省了很多流量。

3、简便指法:移动终端平台不再是鼠标配键盘来掌控全局,更多的操作落在小巧的手指上。操作按钮在屏幕上的排版考验着用户对功能的预想。Wise Browser的功能操作完全考虑用户对屏幕触摸的习惯性和功能预想性。前进、后退、收藏、增加页面、删减页面等操作都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及预想

4、选择文本:在使用移动产品上网的过程中可能有时候深感鼠标的优势。指头再小也小不过屏幕上的鼠标光标,更不用说选择页面内的文本内容。Wise Browser的“选择文本”特意为解决类似情况而创造,可以轻松选择小小屏幕内的任意文字段落并轻松复制。手指再笨拙也可以完成。

5、搜索栏:移动终端平台的操作屏幕一般都不大,Wise Browser压缩了屏幕上的操作空间,把搜索栏及地址栏合并在一起。浏览器会智能地判断输入的是网址还是字符,如果是字符会启动默认搜索引擎进行搜索。用户还可以随意更改默认搜索引擎。

以上这些功能只是WiseBrowser众多功能的冰山一角,它的高智能、人性化和高效率还等着用户亲身去体验。现在就用移动设备上网进入http://wb.wiseie.com/a/,点击右上角的“立即下载”,大小仅为465K的WiseBrowser便能为你带去不同一般的体验

WiseBrowser将用实力说话,告诉世人什么是真正好用的移动浏览器,力争创造移动浏览器的巅峰神话!

更多体验,请见WiseBrowser 官方网站:http://wisebrowser.wiseie.com/android/index.s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