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11日召开WWDC 或不推新iPhone

苹果6.11日召开WWDC 或不推新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25/104447.shtml report 1787

QQ截图20120425230711
苹果将于6月11日召开WWDC(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苹果今日在官网宣布,将于6月11日至15日在旧金山举行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 2012),会议上不仅会有新品发布,还将举行100多场由苹果工程师主讲的技术活动。当然消费者最关心的新iPhone是否会出现,还不得而知。

苹果全球产品市场高级副总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今 年的 WWDC 将非常精彩。我们已迫不及待的希望与开发者分享iOS 和OS X Mountain Lion的最新信息,iOS平台创造了一个全新的产业,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开发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从Philip的讲话中能探测到,本次大会很可能没有新iPhone的发布,而是侧重iOS的改进,以及苹果笔记本系统的升级等等。根据此前的猜测,苹果将会避开三星新一代GALAXY的发布,转而在下半年,圣诞节购物旺季之前发布,如今看来,苹果似乎朝着这个方向迈进。

每年的WWDC也是开发者交流的乐园,这次大会同样需要凭票进场,此次入场票在发售2小时候售罄,足见苹果平台依旧受到开发者亲睐。

QQ截图20120425230657

入场券在2小时内售罄(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