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欲2亿欧元售奢侈手机品牌Vertu

传诺基亚欲2亿欧元售奢侈手机品牌Vertu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430/104595.shtml report 12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一蹶不振的诺基亚已经开始接触私募投资公司Permira,对出售自有奢侈手机品牌Vertu展开谈判。

诺基亚旗下Vertu生产世界最昂贵纯手工制作的手机,这些奢侈品通常采用水晶屏幕、镶嵌蓝宝石按键并使用贵金属零件,售价超过20万英镑。

点击查看大图
奢华Vertu手机

第一季度,诺基亚手机出货量被三星大幅赶超,让出了保有14年之久的全球最大手机厂商宝座,其运营能力不被看好,惠誉和标准普尔于上周先后将诺基亚信用评级降至BB+“垃圾级”。

诺基亚有望借这一交易获利2亿欧元。有业内人士透露,高盛将为这项交易提供咨询服务,谈判结果尚未确定。目前,Vertu和Permira均未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