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江涛:期待与钱袋宝代理商共造辉煌

孙江涛:期待与钱袋宝代理商共造辉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2/104674.shtml report 3566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应用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习惯,手机支付更是种时尚潮流的支付方式,这种潮流趋势已经悄然蔓延开来。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应用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思维习惯,手机支付更是种时尚潮流的支付方式,这种潮流趋势已经悄然蔓延开来。

  钱袋宝是国内专注于手机支付领域的领军企业,更是引领这种趋势的风向标。2011年,钱袋宝经历了产品试推广、正式推广、全面招商的各个阶段,迎来了迅猛发展的时期,钱袋宝系列手机支付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销售量,新推出的钱袋宝小精灵也凭借强大的功能备受市场看好。与此同时,钱袋宝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荣登2011年中国金融IT16强企业。

  回顾起四年的发展历程,钱袋宝董事孙江涛表示:虽然钱袋宝产品已不输于任何竞争对手,但是没有代理商的的协助,凭一己之力是无法让产品走进大众市场的。

  半年以来,在钱袋宝和广大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手机支付、钱袋宝扩展卡的概念已经逐渐被人们熟知、接受、喜爱。广大钱袋宝代理商运用自身资源及渠道优势,积极开拓钱袋宝扩展卡的市场,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从公司数据后台可以清晰了解到,钱袋宝扩展卡的激活量和交易量均有了飞跃性的增长。“正是因为代理商伙伴群策群力地工作和支持,钱袋宝才能更加稳固在手机支付市场中的地位。”孙江涛等钱袋宝的公司高层对各地代理商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并表示,钱袋宝在今后还将坚定地实施代理商销售模式。

  “简单生活、轻松支付”这是钱袋宝一直以来坚持的经营理念。孙江涛坦言:“要真正让这一理念落地,还需要继续在代理商的协助下共同开拓市场,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20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中国电话用户净增3149万户,总数达到130286万户。其中,移动电话用户达到101882万户。移动通信行业的蓬勃发展,给移动支付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广阔市场。这也是钱袋宝及其代理商们对移动支付如此有信心的原因所在。

  虽然,移动支付前景广阔。但钱袋宝始终是在理性的分析市场,孙江涛也承认伴随着机遇的涌现,各种挑战与难题也同时摆在了各家公司与相关从业人员面前。面临当前中国手机支付产业存在的升级、转型和发展方式转变的压力,孙江涛认为:“正视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适应市场发展规律,与代理商并肩,实行差异化的产品和差异化的市场战略是企业未来核心竞争力所在。”

  孙江涛表示:“在这样一个新兴的行业,我们遇到了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困难,而且多数情况下只能靠我们自己去摸索答案。但是我们高兴地看到,全国各地出现了一批愿意和钱袋宝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代理商,公司感谢他们对于公司的信任,我们会不遗余力地给予他们支持。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钱袋宝将更好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支付习惯,而这正是我们的奋斗方向。”

  关于未来,孙江涛及钱袋宝信心满满,坚定地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地代理商稳健发展,同时诚邀更多的代理商共同分享手机支付市场的巨额利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