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完美主配 索尼LT26i五一节后再降

时尚完美主配 索尼LT26i五一节后再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3/104617.shtml report 3392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3日消息——索尼LT26i是索尼收购爱立信之后的经典之作,该机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观上延续了索尼爱立信的造机风格,走时尚路线。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目前主流的双核1.5GHz主频处理器,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目前该机在长沙鸿信通有售,售价为372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3日消息——索尼LT26i是索尼收购爱立信之后的经典之作,该机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观上延续了索尼爱立信的造机风格,走时尚路线。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目前主流的双核1.5GHz主频处理器,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目前该机在长沙鸿信通有售,售价为372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LT26i

索尼LT26i是一款走时尚路线的手机,在机身三围为128x64x10.6mm,搭载一块4.3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在现实效果方面清晰细腻,屏幕上方则是配有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视频通话来说,丝毫不显有任何压力,而机身背部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拍摄方面还是在成像方面都得到了十足的认可。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LT26i

在配置方面,索尼LT26i采用最潮流的Android2.3系统,采用一枚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MSM8260双核处理器,配合1G运行内存的使用,系统运行流感度非常强悍,触控感也非常强大。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索尼LT26i

总体来说,索尼LT26i是一款综合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不仅外观得到了认可,同时该机在配置方面更是达到了主流水平,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与经销商联系。

为了保障您的利益,请勿直接汇款,请使用淘宝、支付宝、财付通等购买。

商品名称:索尼LT26i(行货)

商品价格:3720元

商家名称:长沙鸿信通

店铺链接:http://529buy.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218号(小吴门旁)和府大厦24楼2406室

商家电话:0731-82232878/1508495000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