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I将有蓝白色 4.8英寸屏

三星GALAXY S III将有蓝白色 4.8英寸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3/104681.shtml report 3014
gsmarena_001 (1)

三星GALAXY S III将具备蓝白两色(图片来自GsmArena)

gsmarena_003

三星GALAXY S III的屏保贴膜(图片来自Unwire HK,下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3日消息,据外媒从欧洲最大的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的存货清单系统中得知,三星Galaxy S III将会有两个配色发布:蓝色和白色。这点和我们之前的报告一样。与此同时,香港科技网站Unwire HK拿到了一块三星GALAXY S III的屏保,从侧面泄露了下一代GALAXY 的屏幕尺寸。

在该手机零售商的存货系统截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三星GALAXY S III蓝色和白色两个名目,证实了三星明天在英国全球首发的下一代GALAXY 会有蓝白两色的款式。难道是三星放弃了经典黑版本吗?

一切都不好说。三星曾经发布了两款AT&T 版本GALAXY Note,一款碳黑蓝,一款陶瓷白。其中的蓝色版本看上去十分暗以至于几乎是黑色,你只能通过特殊角度在光线的照射下才能发现它透出的蓝色。也许,三星GALAXY S III也会采用这一配色方式。

让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流出的屏保。香港科技网站Unwire HK拿它跟多款当前大热的机型做了比较。从对比图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 III的屏幕比HTC One X的4.7寸稍微大一点,可以看出下一代GALAXY 搭配一块4.8寸屏幕的传闻基本属实了。

gsmarena_002

三星GALAXY S III的屏保贴膜

从另外几张对比图也可以发现,三星GALAXY S III比其前任4.3寸的屏幕大很多,4.5英寸的GALAXY S II LTE也是如此。除此之外,狭长的实体按键也从这张屏保图片中得到了证实。因此,我们之前所有的传闻报告基本得到了验证。不过我们也不用过多猜测了,因为真相就会在一天内揭晓。也希望大家密切关注我们站点对这款机器的跟踪报告。

gsmarena_004

三星GALAXY S III的屏保贴膜

gsmarena_005
三星GALAXY S III的屏保贴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