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手机商店可用支付宝消费

诺基亚手机商店可用支付宝消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4/104749.shtml report 4753 自5月3日起,诺基亚中国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Nokia Store应用以及支付内置计费。Nokia Store是诺基亚在手机上的软件商店,而支付宝则是国内网络上最常用的支付方式。

53日起,诺基亚中国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Nokia Store应用以及支付内置计费。Nokia Store是诺基亚在手机上的软件商店,而支付宝则是国内网络上最常用的支付方式。这是全球手机巨头与电子支付领军者的一次强强联合,给众多诺基亚用户带来了便捷、安全的消费体验。

据悉,当中国的Nokia Store用户想要购买一个付费的内容或者一个内置计费的内容时,可以选择使用支付宝购买,只需输入支付宝账号与密码就能完成消费,随后用户会回到Nokia Store页面。消费过程非常简单、流畅。

目前,诺基亚旗下包括Series 40, Series 60 Symbian^3 (包含Nokia Anna Nokia Belle)机型的用户,都已可以使用支付宝购买手机软件。Symbian^3 手机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内置计费。

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电子支付厂商,在国内移动支付方面占据了半数以上市场份额,也是当前手机用户最为常用的支付方式。

诺基亚方面表示,目前在中国区的Nokia Store中,已经全面采用支付宝作为系统支付方式之一,无论是手机用户还是第三方软件开发者都无需设置即可使用。

在采用支付宝之后,诺基亚也为第三方软件开发者提供了更加灵活的收费方式,从以前的1元与2元,升级到当前的从1元到100元的共15个收费阶梯。

由于采用了当前网络用户最常用的支付方式,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将极大地降低用户购买手机软件的门槛,帮助手机用户更好地享受移动互联网生活。同时也将增加整体的购买量、下载量,推动开发者获得更多收益,并借此激发开发者的热情,提升整个Nokia Store的丰富体验。

据悉,这也是继阿里云OS之后,第二家采用支付宝作为系统内置支付方式的手机系统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