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美国市场三星智能手机份额逼近苹果

Q1美国市场三星智能手机份额逼近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6/104789.shtml report 1358

手机专家资讯中心5月6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最新报告,三星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成为Android阵营第一,并逼近苹果。

NPD报告显示,三星第一季度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同比增幅达140%,达到了24%,不过仍稍低于苹果的29%,苹果的同比增长率只有7%。同时,HTC、LG、摩托罗拉移动和RIM的市场份额均呈下降趋势。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分析称,三星份额的迅速增长主要来自于预付费手机销售,而苹果很少采用预付费的形式出售iPhone,因此Android手机在所有预付费手机中占据较大比例,第一季度份额为79%。据了解,美国市场销量前十位的预付费智能手机中,三星占据四款。

从操作系统平台来看,第一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Android份额升至61%,iOS下降到29%,而黑莓和WP手机份额分别为5%和2%。

第一季度,美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前五名的智能手机分别为苹果iPhone 4S、苹果iPhone 4、苹果iPhone 3GS、三星Galaxy S II和HTC EVO 3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