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领衔GMIC大会开发者星球论坛

高德领衔GMIC大会开发者星球论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7/104838.shtml report 1911 2012年5月10日上午,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将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主办题为“智领位置”的专场论坛。

2012年5月10日上午,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将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主办题为“智领位置”的专场论坛。

在本届论坛上,高德将介绍其在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领域的战略部署和业务进展,同时现场发布高德地图手机和PC产品最新版;并正式宣布高德即将承办“2012高德地图杯中国位置应用大赛”。

本届高德专场论坛作为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行业的重要聚会,将致力为全行业搭建一个创新应用与行业交流的展示平台!论坛诚邀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讲解最新政策精神,行业权威意见领袖畅谈最新位置应用前景,高德的位置应用合作伙伴介绍自己在位置应用领域的经验和开发心得,各大手机厂商、应用渠道商及各大主流媒体将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包括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测绘报等主流平面媒体、各大网络媒体等共60余家媒体)。

届时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等行业主管部门领导都将到场发表讲话,并集中回答开发者最关心的各种政策问题。此外,小米科技CEO雷军、博客中国/互联网实验室/全球网创始人兼董事长方兴东、易观国际创始人兼CEO于扬、闪聚CEO刘兴亮等中国互联网圈的意见领袖们都将出席高德专场论坛,与携程、金山西山居、满座、VPON等高德位置应用合作伙伴,风云际会欢聚一堂,畅想行业发展给日常生活带来的信息化改变和新奇体验,头脑风暴激情碰撞,共同探讨移动位置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机遇挑战。更多睿智更多精彩,尽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高德“智领位置”专场论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