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成功开发智能手机检测皮肤技术

富士通成功开发智能手机检测皮肤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8/104895.shtml report 1075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通研究所周一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可通过智能手机所拍摄的照片分析、检测皮肤状况的系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通研究所周一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可通过智能手机所拍摄的照片分析、检测皮肤状况的系统。

用户为智能手机安装相应的专门程序并为皮肤拍照后,该程序能够识别人物肤色、斑点数量以及毛孔大小等情况。富士通计划在本财年内就该技术与化妆品厂商和零售商达成合作。

使用该应用前,用户首先需要从四种肤色中选择自己的肤色种类,程序支持荧光灯和白炽灯环境,并会自动对光线进行补偿并分析皮肤的准确颜色。随后程序可将肤色的亮度、红润度和黄度等数值化,与约4000名日本女性的平均数值进行比较。

由于该技术能够实时检测化妆品使用效果,搭载了该项新技术的富士通智能手机有可能获得更多化妆品消费者的青睐。富士通研究所表示,该项新技术预计在6月份实现商用化,届时将广泛装载于智能手机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