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或联合国际互联网巨头推高端智能机

华为或联合国际互联网巨头推高端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09/104939.shtml report 15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手机硬件厂商与互联网公司的联姻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在今早,华为也不甘寂寞地透露出这一计划,且通过快人快语的华为移动终端CEO余承东向全网用户征询意见。

华为或联合互联网巨头推高端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9日消息,手机硬件厂商与互联网公司的联姻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在今早,华为也不甘寂寞地透露出这一计划,且通过快人快语的华为移动终端CEO余承东向全网用户征询意见。

余承东表示,华为将与优秀的互联网企业推出智能手机,目前已有三款产品在备选当中,并会选出一款作为主打产品。此外,余承东特地强调了该产品在外观、配置、体验及售价上将听取用户的意见与建议。

其实,在早前的Ascend P1全球首发会上,华为方面已表达在品牌路线上下苦工的决心,并计划推出一些高端产品。但是,用户对华为手机形成的“低端千元智能机”印象,难以在短时间内被扭转。

因此,华为与互联网巨头的合作,意在促成双赢的局面,一来华为手机可提升品牌知名度,二来互联网企业的产品与服务多了一个输出平台。不过,介于天语手机与阿里云合作之后的不温不火,以及戴尔手机与百度易平台的合作也不过如此,华为若与国内互联网巨头合作,似乎看点不多;除非华为与谷歌这般巨头合作,才能博取更多眼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