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将与360合作推出智能手机

余承东:华为将与360合作推出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0/105038.shtml report 1056 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曾在今天凌晨发布微博,表示将与奇虎360合作推出智能手机,性价比将超过小米手机。目前,余承东已将这条微博删除。

IMG_0578
华为余承东作主题演讲(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专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在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作了主题演讲的华为终端董事长余承东,曾在今天凌晨发布微博,表示将与奇虎360合作推出智能手机,性价比将超过小米手机。目前,余承东已将这条微博删除。

此前,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微博上表示,360将与国内外厂商合作,推出数款360用户特供智能手机,但一直没有透露合作对象,而余承东的微博终于揭开了部分谜底。

华为发力终端数年来,一直走高性价比路线。不过,华为年初发布的四核心Ascend D1 quad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CES、MWC等全球最富盛名展会的高调亮相,表明华为开始着力打造品牌含金量,同时旗下手机产品线逐渐走向完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