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网络CEO傅盛:下半年发力移动终端

金山网络CEO傅盛:下半年发力移动终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0/105046.shtml report 12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GMIC2012消息,金山网络继承金山安全的优良血统,在PC安全领域继续独领风骚,却在日益火热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做得不温不火。不过,在今天的GMIC2012现场,金山网络CEO傅盛表示,公司将于下半年发力移动终端。

金山网络下半年发力移动终端(图片源于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GMIC2012消息,金山网络继承金山安全的优良血统,在PC安全领域继续独领风骚,却在日益火热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做得不温不火。不过,在今天的GMIC2012现场,金山网络CEO傅盛表示,公司将于下半年发力移动终端。

截止目前,金山网络推出的移动端App,包括金山手机卫士、金山电池医生、金山T盘、金山手机词霸等。其中,金山手机卫士与金山电池医生在iOS与Android的App市场下载量表现不俗。

傅盛表示,移动端的金山各项应用目前仍不是很强大,其中一个原因在于,金山安全与可牛公司合并的时间不是很久,两家企业需要更多时间来磨合。

至于如何发力移动终端,傅盛提到,不会跟随其他厂家做同质化产品,毕竟目前的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仍未形成,大家可有多种方式来探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