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永福:UC浏览器明年印度市场份额第一

俞永福:UC浏览器明年印度市场份额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0/105056.shtml report 14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今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UC优视董事长俞永福表示,UC浏览器预计2013年成为印度市场第一大浏览器,2015年印度目标用户为1亿用户。
2010527132759
俞永福:UC浏览器2015年印度市场规模为1亿用户(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0日消息,今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UC优视董事长俞永福表示,UC浏览器预计2013年成为印度市场第一大浏览器,2015年印度目标用户为1亿用户。

俞永福援引StatCounter的数据,UC浏览器在印度市场的份额由半年前的11%增长至20%,而第一大对手Opera则跌至36%,UC超越Opera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浏览器指日可待,预计在2013年完成这一目标。同时俞永福预计2015年在印度市场达到1亿用户的规模。

在会上,俞永福还宣布UC优视和美国应用开发商Evernote签订协议,将在新的UC浏览器iPhone版本中整合Evernote,用户可以一键存储网页内容至Evernote,该服务将对全球用户开放。

谈到移动互联网的竞争时,俞永福说道国内横亘的三座大山是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而在国际市场,则须越过苹果、谷歌、Facebook三座大山,如果放眼全球市场,国内的三座大山则不值一提,创业公司必须具备长远眼光,才能在国内市场脱颖而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