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浏览器iPhone V4.2全新发布

海豚浏览器iPhone V4.2全新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0/105080.shtml report 2010

5月11日,国内一线浏览器厂商海豚浏览器全新iPhone V4.2发布,全面完善了诸多贴心细节,大幅提升浏览体验。

细节全面提升,更智能更贴心

海豚浏览器V4.2 for新版本进一步改进细节,对浏览体验全面进行提升,比如:增加URL与搜索键盘切换功能,可自动记忆最近一次使用的键盘,使得浏览器更贴心更智能;加强隐私保障,开启隐私模式后,重启程序不再恢复标签页,用户隐私更有保障;修复地址栏自动隐藏逻辑,进一步增大浏览空间,贴心提升了用户体验。正是这些点点滴滴对细节的精细打磨成就了海豚日臻完美的用户体验。

五大亮点打造顶级浏览享受

海豚浏览器凭借坚持创新、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理念在浏览器竞争红海之中独树一帜,赢得了国内外海量用户的欢迎和喜爱。iPhone版更是凭借开创性的海豚阅读、海豚同步、海豚手势、海豚微博墙等功能,一经发布就迅速成为App Store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

【海豚中心】爆点新闻海量酷站任选,热门应用特价购物不容错过。
【海豚阅读】华丽杂志风格,超丰富订阅源,不可错过的个人随身电子杂志。
【海豚同步】轻轻一触,轻松实现iPad与智能手机的书签同步。
【海豚手势】激发指尖魔力,画一画就能实现常用操作,直达预设网站。
【海豚微博墙】开创社交化网页阅读,随时随地进行互动,浏览网页不再孤独。

海豚浏览器产品团队负责人表示,海豚浏览器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将世界级的领先技术和体验带给用户。

海豚浏览器官网:
http://cn.dolphin-browser.com/?utm_source=101&utm_medium=iOSv4.2&utm_campaign=050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