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商店“送钱版”三重大礼免费送

联想乐商店“送钱版”三重大礼免费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4/105131.shtml report 2901
        免费APP已经不新鲜了,来个“送钱”APP更刺激!下载软件直接挣钱,话费充值一键搞定!联想与手使客紧密合作乐商店“送钱版”开创中国app新模式,手机下载进入有偿时代.

现在移动互联网存在的两种模式,一种收费模式,一种免费模式,免费供用户使用,两种方式无法满足用户对APP的使用度,联想与手使客联合运营打造的乐商店“送钱版”经过周密的计划,技术开发与技术难点的突破,成功上线运营。

乐商店“送钱版”,是针对广大消费者需求而研发的赚钱APP。不同于一般下载软件,您可以在下载的过程中点击 “赚钱”,即可获得由软件提供商给您的现金答谢奖励,利用现金,您可在可兑换专区兑换话费等物品。乐商店“送钱版”会为您提供轻松、方便的下载及交流平 台,激活,评论,问题反馈,查看评论,免费下载安装。记者最近从联想乐商店获悉,为了回馈广大手机用户,联想乐商店“送钱版”三重大礼回馈用户:

   活动时间:5月7日---5月16日

  公布方式:获奖名单将会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开心网,乐商店官网公布。隔天公布一次。

  活动地址:http://www.lenovomm.com/leaction/web/index.html

  活动一:分享活动就送礼

  分享活动就可以获得由UCWEB提供的公仔一只,每天抽出20名中将用户持续10天。

  活动二:下载应用送礼

下载乐商店送钱版并切图上传至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乐商店。每天抽出15名用户获得价值150元的DQ(资生堂-蒂珂)旅行套装,抽取一名用户获得价值300元的蓝牙耳机一个,持续十天。

  活动三:兑换话费成功再送礼

成功通过乐商店送钱版兑换到话费的用户,上传兑换中心兑换话费的切图至新浪微博或者腾讯微博@乐商店。就有机会活动最终大奖乐Pad2005一台,乐Phone1代一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