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电信日 盘点有里程碑意义的手机

2012年电信日 盘点有里程碑意义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4/105135.shtml report 13748 1969年5月17日,国际电信联盟第二十四届行政理事会正式通过决议,决定把国际电信联盟的成立日——5月17日定为“世界电信日”,并要求各会员国从1969年起,在每年5月17日开展纪念活动。到了二十一世纪,电信日当天各商家都会开展大型的促销活动,现在就为大家盘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智能机,在电信日时你可以有目的的出手,购买到那款最适合你的手机。

1969年5月17日,国际电信联盟第二十四届行政理事会正式通过决议,决定把国际电信联盟的成立日——5月17日定为“世界电信日”,并要求各会员国从1969年起,在每年5月17日开展纪念活动。到了二十一世纪,电信日当天各商家都会开展大型的促销活动,现在就为大家盘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智能机,在电信日时你可以有目的的出手,购买到那款最适合你的手机,双核四核手机意味着高效,主频速度更快,运行更加流畅。随着智能机的不断发展,手机的配置有了明显的提高,近两年手机硬件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双核处理器的加入,搭载了双核处理器的手机性能极为出色,无论游戏还是办公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HTC One X作为四核的代表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不错的选择,接下来更多机型带给大家。

500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