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是“交”王 热门公交软件大比拼

看看谁是“交”王 热门公交软件大比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4/105166.shtml report 13322 生活在人群密集的都市中,公交地铁已成为出行时的主流交通工具,同时也相信你一定遇到过不知如何到达目的地、如何换乘的烦恼。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需求,各种公交查询软件营运而生,而能够支持定位的并不多见,小编从众多公交查询软件中挑选出了能够定位查询的爱帮公交、8684公交和公交博士三款公交查询软件。今天小编就来让他们比一比,看看谁才是名副其实的“交”王。
        生活在人群密集的都市中,公交地铁已成为出行时的主流交通工具,同时也相信你一定遇到过不知如何到达目的地、如何换乘的烦恼。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需求,各种公交查询软件营运而生,而能够支持定位的并不多见,小编从众多公交查询软件中挑选出了能够定位查询的爱帮公交、8684公交和公交博士三款公交查询软件。今天小编就来让他们比一比,看看谁才是名副其实的“交”王。

对于普通使用者来说,优越的产品体验才是最大的实惠。就公交查询软件而言,支持平台,查询方式,换乘方案等是最基础的功能,直接决定了用户体验。那么这两款公交软件的品质如何呢?接下来,小编就从6项基础功能,对爱帮公交、8684公交和公交博士进行对比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