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坐上2011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

苹果坐上2011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5/105181.shtml report 1420 日本市场研究公司MM Research上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去年iPhone在日本总销量达到725万部,从而使苹果坐上了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日本市场研究公司MM Research上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去年iPhone在日本总销量达到725万部,从而使苹果坐上了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头把交椅。

2011年,苹果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30%,在含功能手机在内的日本整体手机市场的份额为17%。苹果份额的快速提升主要受益于iPhone 4S的上市,此外含日语版Siri的iOS 5.1的发布也起到了一些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iPhone 4S

日本市场对苹果来说越来越重要,苹果高管称日本是2011年假日购物季最大海外增长市场,增长率达到148%。苹果品牌被日本消费者接受程度同样极高,日经BP咨询公司发布的2012年日本品牌调查报告显示,苹果在1000家公司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日本第一大消费者品牌。

虽然以厂商来说,苹果是日本智能手机市场新霸主,但从平台来讲,安卓阵营仍然占据最大的份额,安卓手机去年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高达69%,这使iOS和安卓总份额达9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