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8 Pro于6月2日升级 仅需14.99美元

Win 8 Pro于6月2日升级 仅需14.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5/105188.shtml report 14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PC用户对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的反映不错,而最近一位外国同行根据线人的反映,Windows 7 的PC用户将于6月2日迎来Windows 8 Pro的升级,且仅需14.99美元,约合95元人民币。

Win 8 Pro六月2日升级(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PC用户对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的反映不错,而最近一位外国同行根据线人的反映,Windows 7 的PC用户将于6月2日迎来Windows 8 Pro的升级,且仅需14.99美元,约合95元人民币。

上述同行是来自Windows Weekly的Mary Jo Foley。Mary Jo提到,微软其实在近几个月内计划为PC用户升级新系统。微软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由于新系统的到来,用户可能会延迟3至6个月购买新PC,这不利于微软的营收。

此外,微软将会仅提供两个主流版本给用户,包括Windows 8和Windows 8 Pro。取代对Windows 8的免费升级,虽然其更匹配用户购买的新PC 里的Windows 7,但微软这回仅出售高端的Windows 8 Pro。

Mary Jo的线人还提供了一张系统升级价格泄露图,即文章开头的那张图。

至于最终的Windows 8预发布里程碑版,即所谓的Windows 8预览版的发布时间,微软曾表示过将于6月的第一周发布,而且将于2012年下半年让此新系统被广泛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