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iPhone 5仍未完成设计 10月发布

传苹果iPhone 5仍未完成设计 10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5/105199.shtml report 115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坊间关于iPhone 5的传闻非常多,可谓五花八门,但据科技博客iMore的报道,实际上苹果iPhone 5的造型设计并未完成,其最有可能的发布时间仍是今年10月。

该博客作者表示,苹果仍未决定是否改变iPhone 5的尺寸、屏幕宽高比,但基本确定将采用更迷你的底座连接器并保留Home键。即便苹果对下代iPhone屏幕作出改变,尺寸也不太可能超过4英寸。


iPhone 5最新概念图

关于iPhone 5可能使用液态金属材质的传闻颇受关注,而液态金属发明者之前曾表示,苹果在几年之后才能用上这种技术。

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穆思特在4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高通LTE芯片供货存在一些问题,这将迫使苹果iPhone 5发布日期推迟到10月份。

综合以上消息,10月份将是苹果发布iPhone 5的最佳时间,届时苹果还将推出7英寸版iPa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