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优势扩大 移动应用广告效果超安卓

iOS优势扩大 移动应用广告效果超安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5/105240.shtml report 8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美国移动营销公司Velti最新调查报告显示,4月全美移动广告展示平台,iOS所占比例过半,为55%,而安卓占据了剩下的45%。

分析具体产品型号可以看到,20%移动广告展示在iPhone上,iPod Touch和iPad所占比例分别为15%和13%,而三星热门智能机GALAXY S2仅占到2.3%,这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安卓平台机型的碎片化。不过数据显示,在发布后的同一段时间内,新iPad上广告展示量增长率低于iPad 2。

去年底,iOS和安卓在移动广告展示量方面基本持平,但以上调查数据表明,iOS领先的幅度正在逐渐扩大。Velti调查数据来源于该公司Mobclix Exchange服务,这项服务能够在超过3.35万个应用中展示广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