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多款强机5月升级Android 4.0

摩托罗拉多款强机5月升级Android 4.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5/105247.shtml report 17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自从摩托罗拉移动公布Android OS 4.0升级时间表以来,用户也一直关注各款机型的具体升级情况。而在今日下午的摩记冰激凌品鉴会上,摩托罗拉移动正式宣布,国行XOOM Wi-Fi、XT910 MAXX,以及刀锋三剑客XT910、MT917、XT928将于5月份陆续升级至ICS。

摩记冰激凌品鉴会现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5日消息,自从摩托罗拉移动公布Android OS 4.0升级时间表以来,用户也一直关注各款机型的具体升级情况。而在今日下午的摩记冰激凌品鉴会上,摩托罗拉移动正式宣布,国行XOOM Wi-Fi、XT910 MAXX,以及刀锋三剑客XT910、MT917、XT928将于5月份陆续升级至ICS。

上述机型进行系统升级后,Smart Action智设定、MotoCast摩传输、WEBtop摩计算功能将继续保留,升级后的界面会有些许变化,且增加部分小功能,比如新增的VIP模式,可对特殊联系人设定特殊规则。

此外,摩托罗拉移动中国区产品经理在现场还介绍了升级后一项实用功能,也属于摩托罗拉手机应用与原生结合的部分,即“联系人”除了收发短信与拨打电话的常规功能外,已帮助手机用户组织了一张关系网,且能实时更新社交信息与媒体状态。

届时,OTA升级的升级包约200M,摩托罗拉移动方面会在正式升级前两周告知用户,并列出升级后的变化。而且,此次升级会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大概为两周时间,第二批为一周左右。之后,摩托罗拉移动官网会列出用户在升级后的使用差异,便于其他用户参考。

不过,亚太区的用户可选择是否升级Android OS 4.0,但升级后不能降低到Android OS 2.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