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苹果降4S产量 为iPhone 5让路

分析师称苹果降4S产量 为iPhone 5让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6/105275.shtml report 10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大多数传闻将iPhone 5的发布日期指向今年10月,今天的这则消息也不例外。美国投行分析师Shaw Wu周二表示,苹果已经调低了iPhone 4S机型的产量,为今年秋天iPhone 5的发布做准备。

Shaw Wu调查供应商数据后发现,一季度苹果iPhone产量大幅降低了25%,不到3510万台。iPhone产量降低与市场对iPhone的需求无关,这可能由于苹果打算减产现有iPhone机型给预计在秋天发布的iPhone 5让路。


iPhone 5最新概念图

这位分析师表示,苹果通常在新品发布前策略较为保守,调配前两个季度的产能并管理库存。

去年iPhone 4S发布前,华尔街严重低估了苹果iPhone的减产情况,因此分析师对今年第三季度苹果股票表现的预测普遍“略显保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