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了最新设计理念 HTC One X汹涌来袭

融合了最新设计理念 HTC One X汹涌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6/105299.shtml report 2076 HTC One X在核心的数量上达到了目前行业的先进地位,采用高通处理器,但作为HTC旗下首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机型,HTC One X使用了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HTC One X采用了最新的HTC Sense 4.0,相比之前的版本,在桌面上变化不大,依然搭载有HTC的环形锁屏,多主题切换,各式各样的桌面控件。现在价格为56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16日消息——HTC One X在核心的数量上达到了目前行业的先进地位,采用高通处理器,但作为HTC旗下首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机型,HTC One X使用了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HTC One X采用了最新的HTC Sense 4.0,相比之前的版本,在桌面上变化不大,依然搭载有HTC的环形锁屏,多主题切换,各式各样的桌面控件。现在价格为568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1

HTCOneX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7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触摸屏幕,画面成像质量高,画面清晰细腻,机身背部上端拥有一枚主流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LED双闪光灯,增加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使得该机外出携带时能够更好的拍摄照片。

QQ截图20120509095342

HTC One X采用HTC安卓手机至今最高端的屏幕,4.7寸720p(1280x720)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同时由于按键并没有像Galaxy Nexus一样,被设计在屏幕内,有效显示面积增大了不少。 官方称这块屏幕使用了Optical lamination技术,使得触控屏做的更薄。在材质上,这款屏幕是SLCD的第二代产品。

 32923_4ef69

作为最新上市的四核旗舰机型HTC One X在销售上人气非常火爆,该机融合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它不仅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和怪兽级别的硬件配置,更有Beats音效附体,此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和HTC Sense 4.0界面,整体的表现非常抢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