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吋+骁龙S4 Galaxy S III登陆日本

4.7吋+骁龙S4 Galaxy S III登陆日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7/105348.shtml report 46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随着三星Galaxy S III在台湾地区的发布,昨日,这款三星年度旗舰被NTT docomo正式带入日本市场,型号为Galaxy S III SC-06D,机身外观与国际版差别不大,支持4G LTE网络,预计六七月份在日本本土上市。

Galaxy S III登陆日本(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随着三星Galaxy S III在台湾地区的发布,昨日,这款三星年度旗舰被NTT docomo正式带入日本市场,型号为Galaxy S III SC-06D,机身外观与国际版差别不大,支持4G LTE网络,预计六七月份在日本本土上市。

由于是NTT docomo定制机型,Galaxy S III SC-06D的机身正面上部已换成“NTT docomo”的logo,取代国际版的“SAMSUNG”logo,机身背面也增加“SC-06D”字样。

在硬件配置上,Galaxy S III SC-06D由于支持LTE,其处理器已替换成高通Snapdragon 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RAM机身内存增为2GB,国际版为1GB RAM,“鹅卵石蓝”与“大理石白”两种机身仅提供32GB版本,国际版为16GB和32GB两个版本。

Galaxy S III SC-06D的其他配置与国际版差别不大,包括采用4.7英寸HD 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 x720像素,国际版屏幕为4.8英寸;主副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和130万像素,国际版的副摄像头为190万像素;同样运行Android OS 4.0,并具备Micro SD卡扩展功能,电池容量同为2100mAh。

此外,Galaxy S III SC-06D还增加了日本运营商特有的手机电视功能,因此在机身顶部设有可伸缩的天线。

以下为Galaxy S III SC-06D发布会现场动手玩图片: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