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都没想到 360手机卫士让iPhone更完美

乔布斯都没想到 360手机卫士让iPhone更完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7/105350.shtml report 2632 近日,iPhone界超人气黑客Pod 2g宣布,iOS5.1.1已经完美越狱且支持iPhone4S,越狱工具包会在近期放出,着实令果粉振奋,iPhone将进一步诠释“完美”。但也许你不知道,新版360手机卫士中有个连乔布斯也没有想到的功能,会让iPhone更完美——“一键开关iPhone系统常见状态”(如WiFi、蓝牙等),这个功能果粉们可谓“众里寻他千百度”,在等待iOS5.1.1完美越狱工具包出炉之时,不妨先来体验一把。

  近日,iPhone界超人气黑客Pod 2g宣布,iOS5.1.1已经完美越狱且支持iPhone4S,越狱工具包会在近期放出,着实令果粉振奋,iPhone将进一步诠释“完美”。但也许你不知道,新版360手机卫士中有个连乔布斯也没有想到的功能,会让iPhone更完美——“一键开关iPhone系统常见状态”(如WiFi、蓝牙等),这个功能果粉们可谓“众里寻他千百度”,在等待iOS5.1.1完美越狱工具包出炉之时,不妨先来体验一把。

1

图1:神奇的iPhone通知栏系统快捷键从“无”到“有”

  360手机卫士新增通知栏一键开关功能需要手动开启,但却不在360手机卫士的设置里,那么要如何操作呢?只需简单三步即可。

2

图2:打开通知栏一键开关的步骤

  第一步,安装360手机卫士,从360官网(http://shouji.360.cn)或者使用91手机助手下载并安装,也可通过添加360官网Cydia源来安装,但是iPhone是要越狱后的版本哦。

  第二步,开启360手机卫士服务,从桌面上打开360手机卫士按照向导的步骤一步步点选进行,开启服务。

  第三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从系统“设置”中(注意不是360手机卫士的“设置”中哦),点击通知栏——从“不在通知栏中心”功能列表中找到360手机卫士——点击开启开关的标识,图标变蓝色即可。

3

图3:设置成功后360在系统设置中的“在通知中心”列表里

  此时再看看你的iPhone通知栏,怎么样?WiFi、蓝牙、流量控制等等从此一键开关!而且360手机卫士还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小惊喜,常用开关中还加入了“手电筒”的快捷键,在需要照明的环境中非常方便。

  附下载地址:360手机卫士官网:http://shouji.360.c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