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11月底前发布安卓5.0操作系统

谷歌将于11月底前发布安卓5.0操作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7/105351.shtml report 915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不再仅与三星一家厂商共同生产Nexus产品,将合作厂商扩大到五家,谷歌同时计划在今年11月底前发布安卓5.0 Jelly Bean(果冻豆)操作系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将不再仅与三星一家厂商共同生产Nexus产品,将合作厂商扩大到五家,谷歌同时计划在今年11月底前发布安卓5.0 Jelly Bean(果冻豆)操作系统。

未来,谷歌将与五家终端厂商共同开发新款Nexus产品,新品将预装安卓5.0操作系统,于今年11月底前面世。


安卓5.0 Jelly Bean(果冻豆)

业内人士分析,此举将使谷歌在安卓产品的售前软件、服务上获得更大控制权,可将最新软件更快推送给消费者手中的产品,而无需等待终端厂商和电信运营商进行测试。同时,谷歌还将重新采用更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销售策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