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诱惑十足 细数适合小黄蜂的那些人

高性价比诱惑十足 细数适合小黄蜂的那些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7/105368.shtml report 5989 要说最近市场里最为火爆的智能手机,天语的W619小黄蜂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超高的性价比让小黄蜂成为了众星捧月的焦点。

要说最近市场里最为火爆的智能手机,天语的W619小黄蜂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超高的性价比让小黄蜂成为了众星捧月的焦点。以一款智能手机的标准来看,W619小黄蜂的硬件配置并不出色,但是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还是绰绰有余的。但是仅为699元的价格成为了小黄蜂的最大优势,可以说还没有任何一款智能手机达到如此低价,而与同价位的非智能手机相比,小黄蜂的优势又是显而易见的。

如果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天语W619小黄蜂无疑是目前市场里最强悍的一款产品,因此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是买手机这种事呢,最重要的就是按需出发,就像一个预算只有1000元的消费者,让他买iPhone显然是不可能的。今天我们就看看小黄蜂这款高性价比机型,都适合哪些人来购买。

价格实惠料又足,学生最爱小黄蜂

说到便宜,很多学生肯定会眼前一亮,没辙啊,学生没有经济来源,只能依靠家里支持,买手机时当然希望价格越低越好。但是另一方面,学生又是最喜欢追求新鲜而且爱玩的群体,非智能手机早就不能入他们的法眼,智能手机也往往希望在性能和功能上越强大越好。

价格低、性能功能强,这两个因素本来就是自相矛盾的,所以也让很多学生在买手机时相当痛苦。但是天语的W619小黄蜂给他们带来合适的选择,不错的性能和699元的超低价,构成的是无与伦比的性价比,自然也就成为了学生们的最爱。

电话再多也不怕,双卡双待小黄蜂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是越来越快,电话也是越来越多,经常正在通话的时候会有来电,既不能直接挂断当前通话又怕错过重要的来电。虽然我们分身乏术,但是手机却是可以分身的,于是就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身上带了两个甚至三个手机,方便是方便了,可是这么多手机实在不好拿呀。

天语的W619小黄蜂就不一样了,它提供了双卡双待的功能,这在智能手机产品上是比较少见的,而在千元以下智能手机产品上还是首次出现。双卡双待,免除了用户随身携带两个手机的烦恼,而且电话再多也不用怕。

老人也要玩时尚,使用方便小黄蜂

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内第一批的手机用户如今已有迈入60以上高龄的了。对于他们来说,如今市场里的老人手机显然是太过简单了,当初他们敢于尝试手机这一新鲜产品,想必也有着一颗追求时尚的心,智能手机才是这些老人的心中之选。

但是考虑到老年人的实际情况,很多智能手机对他们来说都显得难度极大,繁琐的操作、应用的安装、资源的寻找,都不是老年人能胜任的。相比之下,W619小黄蜂就显得简单多了,触控屏的操作非常简单,云应用和云市场完全可以满足老年人的需求。既时尚又方便的小黄蜂,怎么能不让老人们喜爱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