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众荣获联想全球非生产类供应商冠军奖

电众荣获联想全球非生产类供应商冠军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8/105401.shtml report 2985 5月8日—5月10日,联想集团于成都召开『会当凌绝顶——To Be champion 2012』全球供应商大会。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c.)在本次会议中荣获非生产类供应商冠军,是包含联想集团在全球所有非生产类供应商的大奖,既是肯定&c.多年来专业服务的品质,也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共创双赢、成为『冠军夥伴』的高度期许。

5月8日—5月10日,联想集团于成都召开『会当凌绝顶——To Be champion 2012』全球供应商大会。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c.)在本次会议中荣获非生产类供应商冠军,是包含联想集团在全球所有非生产类供应商的大奖,既是肯定&c.多年来专业服务的品质,也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共创双赢、成为『冠军夥伴』的高度期许。

本次大会是历届大会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是为了表彰过去一年与联想合作中,技术、服务、供应以及品质等各方面,能突出『创新、高效、忠诚』的供应商夥伴。与会供应商超过500家,包括INTEL、微软、西部数据、高通、LG、希捷、AMD、仁宝等世界知名企业。

&c.自1999年开始服务联想。13年来,参与了多次联想集团发展的重大战役。2003年启动的品牌转型战役(Legend→Lenovo)、2004-2008年的奥运品牌营销战役、2010年开始的移动互联(MIDH)等多项战役。&c.不仅为联想争取了超过100个互联网营销大奖,更创造了多项中国第一的标杆。中国第一个鼠标触碰广告、中国第一个富媒体及疯狂流媒体广告,都是在服务联想期间,率先于国内使用的。2006年,&c.更引进电通集团独创的『AISAS』营销方法论,如今,AISAS已成为国内业界的通用法则。

面对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代理商应该思考的,是如何在复杂、多元的互联网环境中,更精准、有效的接触目标消费者,以适合的营销方式,解决客户生意上的挑战。&c.近年推出了多项自主研发的智能系统平台,广告投放效益智能系统(Media Chooser)、搜索引擎智能系统(SEM Master)以及口碑舆情监测智能系统(iVoice),整合、挖掘联想历年的营销数据,更准确的掌握互联网口碑的变化,为联想的精准营销奠定基础。

&c.多年来服务于联想、佳能、丰田、上海大众、银联、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同与赞赏。未来,&c.仍将坚持『创新的夥伴』、高效的夥伴』、『忠诚的夥伴』企业理念,持续与夥伴们为中国互联网营销带来精采。

QQ截图20120518144119

QQ截图20120518144133

从左到右为:&c.董事总经理唐谦、&c.CEO金井耕一、联想集团全球采购部副总裁John Zapko、&c.COO张灵燕、联想全球采购部采购总监王小燕、&c.CMO尹敬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