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杀入千元级别智能手机市场的先锋军角色

HTC杀入千元级别智能手机市场的先锋军角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518/105407.shtml report 1666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18日消息——HTC T328w(desire V)是最新上市的一款入门级Android手机,该机外观上与之前Desire S比较相似,4.0英寸800x480分辨率SLCD屏幕,内置了1GHz高通MSM7227A处理器,512MB的RAM和4GB的ROM存储空间,而且支持WCDMA/GSM的双卡双待功能。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18日消息——HTC T328w(desire V)是最新上市的一款入门级Android手机,该机外观上与之前Desire S比较相似,4.0英寸800x480分辨率SLCD屏幕,内置了1GHz高通MSM7227A处理器,512MB的RAM和4GB的ROM存储空间,而且支持WCDMA/GSM的双卡双待功能。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信息来看,HTC T328w应该是此前曝光的HTC龙系列产品中的与联通合作的机型,该机支持WCDMA网络,并带有双卡双待功能,搭载了Android 4.0以及HTC Sense 4.0 UI界面。

配置上,HTC T328w搭载了高通MSM7227A单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512MB RAM以及4GB ROM,并支持存储卡扩展,配备了一块4.0英寸WVGA级Super LCD显示屏,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此外该机还带有目前HTC正在普及的Beats Audio音效。

QQ截图20120518150340

HTC新渴望V算是在三款新渴望机型当中比较圆润的那个,它也充当了HTC杀入千元级别智能手机市场的先锋军的角色。它采用的基于Android4.0系统的Sense 4.0a和Beats音效都是实实在在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